close

 3.jpg 4.jpg     

標題到底是在胡言亂語甚麼(敲頭)

其實重點是想說我新買的Zara小藍包也太口愛了吧(尖叫)

前一天才買隔天立刻背上 立刻躍升新歡

搭上也是大愛的寬鬆老爺褲X很久沒穿的TOMS是不是好俏皮(眨)

1.jpg 

小包X平底鞋逛街最適合了~  

6.jpg   

 

 

好啦回到正題咳咳

 

星期六的下午

又討厭的下起雨 不能去郊外踏青了哭哭

為什麼每到假日就下雨啦!!(仰天長嘯)

所以就來個都會型男風 去中山站逛街吧!

 

是說今天的主題薄多義

之前上網亂逛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家原本在高雄的義大利麵

就一直覺得很嚮往 想說下次去高雄一定要吃!!

結果後來根本忘了這回事了XD

 

直到前幾個禮拜要和姊妹聚餐

有人提議吃這家

用餐時聽提議的姊妹說 這家是高雄上來的

我才猛然想到

對耶 這不就是我之前很想吃的嗎XDD

 

雖說是因緣際會吃到的 但我真的超難忘她的好滋味!

一直很想再去吃(流口水)

 

所以在這個被雨困住的下午

中山附近亂逛幾家店後

就帶著M前往薄多義了!

13.jpg  

5.jpg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人多爆了QQ

大約5點20登記候位

服務生說大約要等到七點冏

好吧!讓我們且戰且走

去瞧瞧另一家也肖想很久的平成19GO

結果一樣要候位啦哭哭

而且這家要在現場等 就算了

就決定到新光亂逛一陣等薄多義來電!

邊逛街邊等感覺也沒有等太久~

 

7.jpg  

這次點的是清炒的蒜味鮮蝦辣椒麵+雙倍臘腸披薩+炸雞翅+紅茶(+10%服務費)

平分下來一個人才300左右唷

超級不貴 難怪每次來都一堆人在等!

我只能說 等了也不會後悔啦!!!!

 

人真的超多der

14.jpg image.jpeg

image[3].jpeg image[4].jpeg  

 

先上的是披薩

披薩是薄皮的 起司很濃郁搭配醃漬過的臘腸 美味滿分

一上桌就迫不及待開嗑!!

image[7].jpeg  

 

再來是炸G翅

看看這脆脆的皮 油都瀝乾了

吃炸雞最怕太油 還要拿面紙一直吸油

這個完全不會

吃起來是油炸的香和雞肉本身的揪西

好滿足

9.jpg

10.jpg   

附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和油油的炸雞搭配在一起超解膩

 image[3].jpeg  

菜單上寫的是六支 不過上了之後只有三支

原來它是跟麥當勞的勁辣香雞翅一樣把小腿和翅分開啦

其實有點被詐騙的fu

不過還是很好滋!!!

 

接著上義大利麵囉

image[4].jpeg   

麵條超Q的!!蝦子很多!!

加了辣椒超提味

我是辣椒控 吃甚麼都要辣 沒辣就覺得沒味道哈哈

我上次點的是清炒的蒜辣野菇雞肉麵 也好吃得要命

雞肉竟然是用雞腿肉啦 太誇張!

 

來個食物大集合

4.jpg  

因為太餓披薩已先嗑一半(羞)

 

 11.jpg 12.jpg  

 

吃飽喝足之後在附近逛逛

結果又亂買東西了...

而且因為猶豫太久有人都快抓狂QQ

男生真不是逛街好夥伴(踹)

 不過買了東西真是心情大好(灑花)

冬天快快來吧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穿上靴子毛衣圍巾了!!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中山店)

薄多義 Bite 2 Eat(點我進官方部落格)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麥當勞旁邊巷子走進去第三條橫的巷子走到底木製建築就是了唷)

電話:02-2511-1122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