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3].jpg  

 

            

 

說到這家餐廳Danny &Company Bistro(點我進官網)
其實只是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朋友打卡才知道的
但因為這位朋友平時吃的餐廳都很有名很有水準 所以我就問了M知不知道這家餐廳
M也是平時沒事就上網看美食的
他一聽就說 知道阿,牛排教父鄧有癸開的

一聽是有名氣的店,我立刻就指定生日要吃這家!

 

然後就很高興的訂位了

大約是一個多月前就訂好了

這段時間又陸續上網爬了一些文抱著滿心的期待
到了生日前一天要找交通方式時才發現....
訂錯了(倒)

 

我原本想吃的是Danny &Company 而不是Danny &Company Bistro!

其實兩間都是鄧有癸開的

只是第一家是高級鐵板料理 而bistro就是小酒館走輕鬆愜意路線的意思吧我想

反正應該就是沒那麼高級啦嗚嗚!!!(耍任性中)

但隔天就要吃了 而且又是星期六 應該訂不到D&C了 

說真的 當下好失望了哀哀

沒辦法了 只好來到大直!!!和我的四維路無緣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價位

D&C菜單

D&C Bistro菜單

 

 

 

我們分別點了

美國Cedar牧場自然牛老饕牛排$2200

 

美國頂級紐約牛排$1580

 

均加收一成服務費

 

 


先上水和麵包
水有普通礦泉水和氣泡水
每人都要加收60元水費 

 

我覺得麵包硬硬的 沾的醬應該是橄欖油吧

原本應該是沾松露的阿(淚奔)

((直到吃麵包都還滿心怨恨哈哈
image[1]  

 

 

再來前菜

我們點了兩種不一樣的

這是香草煎干貝

 

image[2]  

 

很嫩很嫩

 

但是太少了拉

 

  

 

這是鑄鐵燒蘆蝦

也好吃

蝦子脆脆的很新鮮~但是也是太少啦不過癮!

 image[3]  

 

恩恩前菜 滿意!!

 

 

 

再來是湯 我們點了一樣的卡布奇諾蘑菇湯

另外一個選擇是義式蔬菜湯 實在是提不起興趣所以點一樣的

 

這個湯喝起來很濃 只有湯沒有料 做得像熱咖啡一樣

喝個兩口覺得還ok

但喝久蠻膩

而且我還是喜歡湯裡有滿滿的料 這個...有點單調

小小一杯我喝不完全部 被上面的泡泡餵飽了QQ

立刻推給M

 

image[4]  

 

 

再來是沙拉

也是點了兩個不一樣的

這是主廚推薦沙拉

 

有很多不一樣的蔬菜 但草味很重

好吃的部分應該只有玉米和煎得很乾的培根

 

image[5]  

 

溫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應該很難做的不好吃 但這個沒有令我驚豔的地方

但上面那個烤的硬硬的餅乾還是麵包的香香的很好吃!!

但其他就很一般般

 

image[6]  

 

 

再來要上主菜了

這一餐從這裡開始拉尾盤!!

先上的是老饕牛排

看看這色澤多美麗啊!!

我忘記是點幾分熟了 印象中應該是五分

記得服務生好像原本是推薦三分 但我真的不敢吃那麼生

 

image[8]  

趕緊切一塊放進嘴裡....

真是太。好。吃。了!!!

Amazing!!!!

 

 

煎得非常嫩 又沒有血水

吃原味就非常~有牛肉香!

如果灑點鹽巴可以把肉香整個提出來

肉香是我吃牛排最重視的 這個完全得分!!

 

肉質柔軟又不失嚼勁 咬個幾口就化掉輕輕鬆鬆吞下肚

吃這種大塊牛肉最怕嚼阿嚼的吞不進去最後嘔出來

這個完全沒有筋 好咬好入口 超讚讚~~!!!

 

分量算大 但吃得當時根本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吃完還意猶未盡

 

 

另外一個主餐是紐約客

雖然看起來沒老饕高級但一樣是Bravo!!

image[7] 

吃起來沒老饕嫩 

是比較有嚼勁的肉質

一口接著一口吃真的是滿心的幸福!!

 

兩種牛肉比一比:

因為價錢上差了$620 再加服務費就差$682了

紐約客CP值高!!

因為這次是生日才放膽點了老饕

以後沒名目來吃 紐約客就會很滿足了!

 

吃過D&C的牛排真的把我的牛排胃養刁了啦!!

立刻跟M說下次要試試國賓和維多利亞嘿嘿

 

 

i5相機拍起來怎麼跟okwap差不多啊哈哈  

image  

image[9]  

 

 

吃完主餐就是甜點嚕 

甜點是今天的第二名!

 

一開始就有跟服務生說有壽星

所以吃完主菜服務生就上了這個招待的生日蛋糕~

是布朗尼

雖然是招待的但一點也不馬虎

裡面熱熱的會流巧克力漿的那種

好好食阿
很大一個 我沒吃完
image  

 

接著是我們自己點的蛋糕

 

蛋糕體是起司乳酪

旁邊是酸酸的草莓冰淇淋

濃郁的起司蛋糕搭配酸酸的冰淇淋很解膩!!絕配!!

image[1]  

 

這個蛋糕是巧克力口味

蛋糕體是巧克力慕斯的感覺 下面有巧克力餅乾

搭配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也很好吃~~ 

但第一種比較耐吃

這個就是甜成一團

image[2]  

 

阿對了 有飲料 

只是沒拍到照XD

 

 

 

 

再來是抱怨.....

這次吃D&C Bistro讓我覺得最糟糕的部分是服務生
不只不太專業 服務態度也soso
並不是說很差 只是沒有高級餐廳應該有的水準

就算不至於到像吃王品系列或鼎王系列那種程度 至少也該讓客人感受到自己付服務費有"被服務"到
很多員工來回穿梭 但看的出來很多人其實沒事做 
員工的聲音比客人多
倒水時是默默飄過來再默默飄走
說謝謝也沒有回應

 

我覺得這部分蠻需要改進的~

 

整體來說 我還會再去吃

因為牛肉真的太太太棒了!!!

 

 

 

 

打完~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Danny &Company Bistr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5、57號

電話:02-8502-5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